第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城事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6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黛尔提名全英音乐奖
小天后豪迈贡献“表情包”
青年报见习记者 姜笑笑

    本报讯 昨天,2016年全英音乐奖完整提名公开,阿黛尔获得了包括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专辑等四项大奖提名。此前阿黛尔的全新录音室唱片《25》,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已经连续七周夺冠。并且这一成绩再次刷新了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纪录:阿黛尔这周成功超越了前辈麦当娜,成为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冠总时间最长的女歌手。

    日前,英国“小天后”阿黛尔做客当地的脱口秀节目《克雷格深夜秀》时,不仅现场畅聊自己的醉酒糗事,更是在谈吐之中表情夸张。之后,阿黛尔在节目中的一些表情,还被有心的歌迷和网友们截图保存,成为最新“get”的网络聊天“表情包”。

    据悉,现在“小天后”在英国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用中国娱乐圈的话来说就是“人越来越红了”。除了在歌坛获奖、录制脱口秀节目之外,阿黛尔近日还参加了类似于真人秀的“实境节目”。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阿黛尔与主持人在车上现场飙歌,其投入的状态和唱卡拉OK有的一拼。她在节目中不仅演唱了自己的《Hello》、《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等多首畅销热歌,而且还模仿表演起了其他歌手的饶舌音乐,一展她难得一见的“快嘴功夫”,在一旁的主持人被逗的捧腹大笑。“连饶舌歌曲都难不倒她,简直是太神了。”网友纷纷直呼。

    今年的全英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进行,届时包括“小天后”阿黛尔在内的很多热门歌手、乐队,例如:贾斯汀·比伯、酷玩乐队、The Weeknd等都将登台演唱,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08文体
张士超到底是谁?
“老友”重聚,奈何“五缺一”
阿黛尔提名全英音乐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