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城事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6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录制特别节目致敬导演
“老友”重聚,奈何“五缺一”
青年报见习记者 姜笑笑

    本报讯 日前,有报道称,《老友记》演员要重聚了,六个老友都将现身NBC录制特别节目,向曾经一季的《老友记》著名导演詹姆斯·伯罗斯致敬。粉丝闻讯,都在为他们的能够重新聚首纷纷激动不已,“终于可以看到他们重聚了,到时一定会热泪盈眶!”

    而就在昨日,有官方消息确认,马修·派瑞因个人原因,将缺席这次两小时电视特辑。他的发言人说:“马修不能参与节目,因为他要在伦敦参加剧目《渴望的结束》排练,该剧定于2月2日在戏剧之家剧院公演……这不是大家一直期待的大团聚。”此消息一出,表示粉丝们无比期待的“老友重聚”心愿再次泡汤了。

    陪伴了观众整整十季的《老友记》,六位青年男女在公寓和他们热爱的咖啡馆上演了无数搞笑喜剧,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对于这次不能重聚的事情,虽然粉丝少不了有一些失望情绪,但网友有一致表示:“就算没有‘钱德勒’派瑞,这仍然是《老友记》粉丝不可错失的良机。因为其他五位老友:詹妮弗·安妮斯顿、大卫·修曼、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和马特·勒布朗有望倾巢出动。自从2004年《老友记》收官后,六位主演从没有电视上合体亮相,所以这应该是卡司最接近完整的一次。”

    其实,在这之前NBC最先曝出他们要重聚的消息时就表示,“六人都来,但不一定同时现身节目,可能会分批出镜。”这也就包含了其中一些不能确定的因素。而马修·派瑞的发言人也告诉媒体,“马修不到现场,但可能会为节目录个VCR,以表示自己的心意。”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08文体
张士超到底是谁?
“老友”重聚,奈何“五缺一”
阿黛尔提名全英音乐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