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曲面电视成跨年晚会观看神器TCL引爆双旦电视市场

    2015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刚刚经历完双十二大战的电视厂商们,也马不停蹄地开启了今年的最后一场促销活动倒计时,准备给消费者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据悉,在新年来临之际,TCL从12月25日开始,举办“新年狂想曲,钜惠抢购季”活动,横跨圣诞、元旦,陪消费者狂欢10天过新年。活动期间,TCL将以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曲面全线产品为主打,涵盖TCL2015年度最新、饱受欢迎、高技术含量的各款曲面电视,并投入数千万促销资源,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双旦曲面盛宴。

    “曲面H8800、超薄曲面C1等产品刚刚荣获‘中国好电视’美誉,将带动新一轮的曲面电视抢购热潮”,业内人士认为。在12月15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好电视”评选大会中,TCL成为入围机型最多的电视品牌之一,揽获5个席位。其中,就包括此次双旦活动的主打产品曲面H8800以及超薄曲面C1。

    据了解,今年以来,以选择丰富、性价比高 著称的 TCL H8800曲面电视系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配备的4000R黄金曲率屏幕,与人眼球同弧度,带来真实呈现的临场感。同时,H8800率先引入了世界一线音响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音效与专业影院相比毫不逊色,让曲面电视带来了IMAX级的临场视听盛宴,成为消费者收看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现场类电视节目的不二之选。

    “此次活动,消费者还能抢先体验最新上市的超薄曲面C1。”TCL多媒体负责人介绍道,TCL最新推出的超薄曲面C1将在此次活动中展开预售。C1机身薄度仅为5.9毫米,并应用了4000R黄金曲率、曲面高色域技术、“C运动”等众多独步电视行业的领先技术及应用,带来“薄、曲、真、快、潮”五大独特体验。

    据了解,自去年第 一 代 曲 面 电视H9600上市以后,TCL陆续推出了4000R黄金曲率电视、量子曲面电视。如今,TCL又成功上市超薄曲面电视C1、双系统曲面电视P1S-CF,再度升级曲面阵营,形成强大的曲面生态格局,引领曲面电视市场的普及浪潮。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曲面产品全线让利,所有机型更配送惊喜好礼。凡是购买TCL曲面电视的消费者均能获赠无线键鼠套装、有线话筒、电水壶、清洁套装等好礼。业内观察人士提醒消费者,此次TCL曲面阵营全线出击,产品资源丰富,让利幅度大,消费者可抓紧机会升级电视,为即将到来的各类大型晚会电视节目做好准备。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焦点
   第A05版:焦点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专题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小人物
   第B05版:市场消费
   第B06版:市场消费·业界
   第B07版:市场消费·家装
   第B08版:青商汇
中间阶层收入北京最高 年均25万
深圳滑坡幸存者田泽明:术后效果明显已转院治疗
曲面电视成跨年晚会观看神器TCL引爆双旦电视市场
大都会人寿官方微信“优悦积分计划”火热上线
每一个女人都是芈月,孙俪娘娘带你加冕超级辣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