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5年11月04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图书擂响品质双11战鼓

    双11马上来临,京东图书率先吹起了冲锋号。据悉,此次京东“大牌盛宴,爽购11天”活动避免了营造11号当天集中上线优惠的紧张气氛,将由京东图书在11月1号打响头炮,之后各品类轮番登场,给力促销将一直持续到11月12日。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长时间、更大力度的折扣,京东图书频道还将在双11之后再陆续推出各类促销优惠,让消费者能轻松爽购整个11月。

    低价满减 万券齐发

    11月3日-11月12日,京东图书音像自营特选商品将再上每满100减30的优惠促销,另有更多品类的促销好书4.9折封顶。此外,11月10日-11月12日,一大波满减东券浩荡来袭,大力度满减优惠券包含满200减100、满300减100、满100减30三种促销方案,优惠券在自营图书、音像商品均可使用,将双11的促销热度推向顶峰。

    优惠不停 爽购整个11月

    双11之后,京东图书的促销优惠也力度不减。11月13日-11月24日期间,多个品类都同时发力,继续上线促销优惠。届时,自营图书全品类选品将满200减100,自营图书中少儿、科技原版、文教、经营、生活艺术类特选商品将每满150减50,图书文学、社科类特选商品将上线满100减20、满200减50、满300减100等大力度优惠。11月25至11月30日,自营图书还将推出特选品类商品满199减50、满299减100的促销政策,自营文教经管类图书全场满79元赠笔记本,文学、社科类特选商品4.9、5.9折封顶。

    据悉,音像制品也将持续一整月的大力促销,让消费者一直爽购至11月底,天天都能买到品质高、价格低的好产品。

    为更好推动全民阅读,除了最大让利消费者、推出众多给力优惠,10月29日京东图书还正式发布了“悦读3.0”战略,推出了为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京东微信荐书联盟、京东成长计划和京东悦读汇三个创新服务,是京东图书作为图书电商领军者的一个重要的创新举措,更意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悦读生态,以更好地满足读者的悦读体验和书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青年调查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青年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旅游专刊
   第B05版:旅游专刊
   第B06版:综合
   第B07版:教育·职场
   第B08版:教育·校园
“离岗创业”让不少老师跃跃欲试
杨雄会见蒙特利尔市市长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上大美院开办展览
全国千余河蟹来沪打擂台
京东图书擂响品质双11战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