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5年07月14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募抢筹跑步入场 本月已发23只新品
记者 孙琪

    本报讯 A股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令很多投资者长舒一口气。市场重新恢复人气之际,私募开始抓紧吸筹,重新启程,不仅新成立的多只股票型策略新品,而且举牌现象渐渐增多。

    来自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7月以来多达23只股票策略私募新品成立。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基金管理人判断近期已进入建仓期。比如日前,基金托管人为中信证券的缠论壹号基金日前宣布发售,基金管理团队告诉记者,他们认为通过6月份的大幅调整,很多个股的出现了明显的建仓机会。其判断后期市场将以震荡为主旋律。个股分化严重。市场分水岭已经出现。前期爆炒过的品种很难再见高点。中期可关注厄尔尼诺现象引发的投资机会:例如煤炭、有色、石油、农业。波段上可关注有政策预期的国有企业改革、一带一路、金融等个股的交易性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老牌私募逢低扫货,甚至高调举牌部分上市公司开始增多。

    比如博通股份昨日公告称,上海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枫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通过多只信托、基金产品,已于7月9日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12万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公开资料显示,朱雀此次举牌无意博通股份的运营与掌控,而是为了获得较好的股权投资收益,并保证未来6个月不减持博通股份股权,但不排除未来7至12个月减持的可能。

    此外,新华百货日前宣布,崔军旗下的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多个账户,合计增持新华百货5.08%股份,构成第三次举牌,此致崔军对新华百货持股比例由此增至15.08%。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焦点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青年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想·创业周刊
   第B02版:创·人物
   第B03版:创·品牌
   第B04版:创·视野
   第B05版:创·视野
   第B06版:创·话题
   第B07版:创·聚焦
   第B08版:创·专题
银行将加快互联网金融布局
上半年我国出口同比增长0.9%
私募抢筹跑步入场 本月已发23只新品
首单产业资本增持类定向资管完成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