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5年07月14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风科技复牌一字跌停 仍为第一高价股
青年报资深记者 吴缵超

    本报讯 昨天复牌的暴风科技直接一字跌停,收盘报276.8元,不过仍暂居两市第一高价股。

    停牌超过一个月的暴风科技昨天复牌,全天大部分交易时间跌停板上堆了1500万股卖单,暴风科技流通股本也不过3000万股,也就是说有一半的筹码在跌停板等待出货。暴风科技6月11日起停牌,其间A股市场大幅回调,创业板更是多只股票连续跌停,创业板指数在6月11日到昨天下跌了30%。

    暴风科技公布了一份10转12的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冯鑫提议,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1.2亿股为基数,使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

    暴风科技同时发布公告将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并出资5100万投资由手势科技成立的互联网演艺平台公司。

    公告显示,暴风科技与手势科技”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手势科技出资现金50万元设立标的公司。标的公司成立后,暴风科技以现金人民币5100万元向标的公司增资扩股,增资后,暴风科技持有标的公司51%股权。

    暴风科技称,手势科技具有国内互联网演艺行业一流的运营团队、线下主播发展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并已开发了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演艺平台软件产品,成立了多家线下主播工作室,现已拥有数十名主播团队。投资手势科技是战略进入互联网演艺平台业务领域,以完善公司“DT大娱乐”的内容布局,且能提高公司互联网流量变现能力和盈利能力。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焦点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青年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想·创业周刊
   第B02版:创·人物
   第B03版:创·品牌
   第B04版:创·视野
   第B05版:创·视野
   第B06版:创·话题
   第B07版:创·聚焦
   第B08版:创·专题
连涨三天 沪指收复半年线
暴风科技复牌一字跌停 仍为第一高价股
新药专项计划带动医药板块行情
*ST酒鬼料中期扭亏
新大洲A定增4亿元 涉猎游艇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