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城事
 
标题导航
 
  2015年05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屏 DSP迎来黄金时代——第五届品友互动全球程序化广告峰会在沪召开

    2015年5月20日,第五届品友互动全球程序化广告峰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办,这是中国互联网技术领域最具全球视野和权威性的年度盛会,本届峰会主题聚焦“跨屏时代,顺势而为”,旨在探索跨屏时代程序化广告发展趋势。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拥有跨屏能力的DSP平台将成为广告主首选,跨屏DSP迎来黄金时代。  

    广告产业大佬齐聚峰会

    本届峰会邀请到群邑互动首席数字官NilsRoehrig、欧莱雅中国区CMO Asmita Dubey、Mediamath亚太区总经理Rahul Vasudev、安纳特全球总裁Ashwini Karandikar等全球高规格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与会者包括来自WPP,OMG,电通安吉斯,阳狮集团等4A公司高层、程序化广告产业全球顶尖公司、10大行业领先企业CMO及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峰会云集300家世界500强企业,全年预算超百亿规模的广告主决策层;峰会聚焦程序化购买行业最热话题,探索跨屏时代程序化广告发展新趋势。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在峰会上发表了“程序化购买从概念走向价值”主题演讲,发布了对于程序化购买2015年新趋势的预测。Nils Roehrig先生的演讲“全球视野下看中国程序化购买”,分享了中国程序化购买和其它市场相比的差异,以及代理机构在程序化广告中重要价值,并指出程序化广告将成广告主首选。Asmita Dubey女士发表了“美妆界的大数据”主题演讲,分享了欧莱雅作为大型品牌广告主的程序化购买战略思路。Rahul Vasudev先生则从国际DSP的角度,介绍国际上广告主如何拥抱跨屏DSP系统全面实现“正确的时间给正确的受众看正确的广告”。Ashwini Karandikar女士与在场嘉宾分享“大数据如何改变中国营销”并表示程序化购买将在营销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专设私人营销董事会,密集探讨了关于程序化的重大方面,包括品牌行业解决方案、移动程序化购买、电商程序化购买、自助程序化广告平台及合作伙伴等五大专场,对广告主最关心的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度并针对性的讨论。 

    此外,全球零售行业中最大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瑞易(Retail Solutions Inc.)总经理孙伟也出席峰会,分享了与品友DSP独家技术合作,打通实现线下数据和线上投放完美结合的“O2O一键通”产品。另据峰会透露,腾讯广点通日前正式发布程序化交易平台GDT Ad Exchange,开放给市场里少数优质DSP,品友互动也作为DSP的龙头,完成了对接。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在峰会发表“中国程序化购买从概念走向价值”主题演讲。她表示,从2012年程序化广告元年至今,程序化购买已经从概念走向价值。首先,企业大数据已经帮助企业从数字营销拓展到更多层面,整个消费市场已经“全面数字化”。其次,程序化广告基于大数据及移动化,跨屏DSP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再次,业内正在讨论制定的合理KPI的标准则将为程序化购买带来全新机遇。

    中国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许多领域已经出现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局面,而DSP行业也不例外。在演讲内容中,最大的几家DSP已经占到整个市场超过80%。黄晓南表示,DSP 就像雇佣在家的“机器人”,机器人可以买到家但却不能保证是否运转顺利。因为DSP平台的价值在于它服务了多少客户,积累了多少数据,算法有多么智能。也就是说,并不是每个数字化购买平台都能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DSP。“国际客户的专业性越来越强,像欧莱雅这样的品牌,由CMO直接负责程序化广告的推进,是非常明智的。他们不会选择和很多家DSP合作的。”黄晓南介绍说。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文体
受益军工板块爆发 鹏华国防B(150206)连续三天涨停
沪指站上4900点 国投瑞银旗下产品业绩齐开花
5000点关前谁是洼地?机构布局银行、证保分级基金
春熙路上遇见薰衣草花海成都IFS打造今夏成都最美空中花园
搜易贷与银泰置地(集团)联合推出“银泰租金宝”
机智基民买涨也买跌 天弘基金淘宝店日销2.5亿创新高
上海园林景观展亮出家庭园艺样板间
中石化援藏十三载,藏区青少年将圆“太空梦”
跨屏 DSP迎来黄金时代——第五届品友互动全球程序化广告峰会在沪召开
“诚”人之美 东风标致“诚狮二手车”创造全新驾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