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在行动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焦点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3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青年社会组织交流平台 “组迹·区县”留下活力足记
青年报记者 陈诗松

    通过拓展活动让在场所有人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青年报记者 吴恺 实习生 陆嘉辉 摄

    本报讯 徐徐清风吹来了春天,也吹起了人们运动的热情。近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办、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及上海浦东新区青年家园公益服务支持中心承办的“组迹·浦东”活动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为申城带来了一股活力清新的气息。

    本次活动是团市委2015年度开展的首场助推青年社会组织落地社区的专长沙龙活动,不仅为青年社会组织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引进更多优秀的青年社会组织进入浦东。沙龙上,主办方邀请了数十家优秀的青年社会组织领袖、企业代表及团干部等参与。团市委青年社会组织工作部部长、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赵昕、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苏国林、浦东新区团委副书记沈聪等出席活动。复旦大学社会学教授于海、浦东新区民政局社团处处长赵颖先后进行主旨发言。

    在上午的议程中,青年社会组织领袖们参观了上海浦东软件园祖冲之园、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通过参观对浦东新区的发展有了了解,全面感受了浦东的魅力。在下午的议程中,青年社会组织领袖们向浦东推介了优秀的公益项目。同时,由健跑类的社会组织领袖分享“户外运动类”青年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并通过团体健康活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体验到户外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组迹·浦东”是团市委青年社会组织工作部2015年度首场推动青年社会组织落地社区的沙龙活动,接下来,团市委还将继续巩固常态化的公益领袖沙龙机制,建立“组迹·区县”的系列沙龙品牌活动,记录青年社会组织落地社区的点点滴滴,更好地搭建青年社会组织间的交流平台,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形成以共青团为中心的青年社会组织沟通交流机制。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焦点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青年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公益周刊
   第B02版:在行动
   第B03版:主角
   第B04版:亮点
   第B05版:亮点
   第B06版:在行动
   第B07版:在行动
   第B08版:在行动
搭建青年社会组织交流平台 “组迹·区县”留下活力足记
培育“乡村小玫瑰” 高管志愿执教校园足球
5K健康公益跑举行
映绿分享公益心得
爱心早餐关爱城市早起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