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焦点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3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赞恩退出“小破团”单飞 外界猜测下一个是谁?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x    本报讯 全球吸金能力最强的男团“1D”(又称1世代、小破团)近日曝出轰动新闻,有“美渣”之称的赞恩·马利克已经宣布退出乐队,开始单飞生涯。赞恩宣布的理由很简单:“离开镁光灯,做一个普通的22岁男孩。”但这个理由很难说服全球无数1D的粉丝,甚至很多人担心,赞恩的退团会引起多米诺效应,导致1D分崩离析。

    赞恩在自己的退团声明中表示,“我在1世代度过的这段生命历程中,得到了许多超越我所能想象的事,但是经过五年之后,我认为这是我离开的时机了。我要和所有对此感到失望的粉丝说声抱歉,但我依然想遵从我内心的选择。我要离开的原因,就是我只想当回一个远离镁光灯关注并能享受自己隐私的正常22岁大男孩。”

    对于赞恩的退出,一手捧红他们的选秀教父西蒙·考维尔非常难过,“我要谢谢赞恩为1世代的所有付出,自2010年我遇到他开始,我就相当以他为傲,而我一路看着他越来越有自信地成长,因此也对于他的离去感到不舍。”但考维尔很理解赞恩的决定,并且很快对外澄清赞恩即使单飞,也会继续留在Syco,而自己也会继续与赞恩合作。

    不少媒体认为,赞恩的退出就像推倒了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块,而导致这个人气天团走向解散,尤其是近来屡传与团体切割、筹备个人活动的人气团员哈利·斯戴尔恐是下一位退团成员。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焦点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青年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公益周刊
   第B02版:在行动
   第B03版:主角
   第B04版:亮点
   第B05版:亮点
   第B06版:在行动
   第B07版:在行动
   第B08版:在行动
东方风云榜昨晚颁奖 选秀歌手势力已颠覆传统歌手?
成龙错认吴亦凡
赞恩退出“小破团”单飞 外界猜测下一个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