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焦点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3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战强敌 佩兰强调“玩火”必惩
青年报记者 杨羡之

    佩兰(右)在训练中。新华社 图

    本报讯 今天晚上,国足便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突尼斯队。对于这场比赛,昨天国足主帅佩兰也是直言,将是又一个巨大的挑战。希望队员们在与强队的交手中,提升对比赛的理解能力。

    首场热身赛,国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了比分。当时的赛后,佩兰曾表示,自己对于队员们的许多方面并不满意。不过,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再提到这场比赛,佩兰的态度则是变成了肯定,“可能大家对上一场比赛的结果有一些失望,但我们也看到了国家队能够在逆风球的情况下学会比赛。”佩兰说,“我们两次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把比分扳平,我对球员的精神状态,战斗精神是满意的。”

    当然,对于球队出现的问题,佩兰并没有回避。“我们知道,如果在比赛出现主动失误肯定就会受到惩罚。所以我们一再强调的战术纪律性,球员在贯彻执行我的技战术理念的同时一定要有非常强的纪律性。还有防守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把我们应当做到的地方做得更好。”

    至于本场比赛,无论胜负已经不会对中国队在亚洲杯的排名产生任何影响,所以佩兰也是表示,希望队员们努力去“学习”,毕竟,国际足联排名第25名的突尼斯队算是一支强队。“通过之前的热身赛来看,我们现在已经到了这样的一个阶段。”佩兰说,“现在需要找稍微强一些的对手来打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来提升球员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为后面更重要的比赛进行经验上与技术上的储备。”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焦点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青年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公益周刊
   第B02版:在行动
   第B03版:主角
   第B04版:亮点
   第B05版:亮点
   第B06版:在行动
   第B07版:在行动
   第B08版:在行动
硬碰硬 申花无畏“魔鬼工体”
辽宁省体育局调查奥运冠军姚景远举报事件
自行车赛 业余要向专业接轨
《在希望的田野上》响彻布鲁克林网队主场
战强敌 佩兰强调“玩火”必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