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焦点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3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峰、聂远等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青年报记者 卢燕 王璐

    本报讯 昨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今年3月9日在本市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据报道,3月9日凌晨5时50分,前国脚高峰在上海一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事件发生时高峰处于醉酒状态。

    3月9日凌晨,在上海参加完综艺节目总决赛的前国脚高峰和演员聂远,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随后,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殴打。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出租车司机被高峰等人打伤。随后,高峰等人还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有媒体记者在上海新锦江饭店看到,一面类似地灯的发光设备被踢坏。据悉,高峰确定吸毒,其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邱启明被取保候审,目前,被网友戏称为“领队”的邱启明却未见“踪影”,其在事后也就是3月10日还发博分别澄清,他这样表示道:“三个拒载司机和一个凌晨给儿子送礼物的父亲的故事,让兄弟们受累了,祈佑!”

    另据《刑法》第234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焦点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青年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公益周刊
   第B02版:在行动
   第B03版:主角
   第B04版:亮点
   第B05版:亮点
   第B06版:在行动
   第B07版:在行动
   第B08版:在行动
李晨郑恺:录完跑男拍电影遭吐槽
吴秀波:我也是歌手
对抗好莱坞 徐峥要一囧到底
高峰、聂远等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