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焦点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5年03月3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晨郑恺:录完跑男拍电影遭吐槽
青年报特派记者 陈宏

    本报北京专电 即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咱们结婚吧》,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刘江率高圆圆、姜武等八大主演悉数亮相,而李晨、郑恺这对“跑男团”成员,则在现场遭导演“吐槽”:“每次录完节目回到剧组,都是一身伤疤!”

    因在《跑男》录制中眉骨和胳膊肘受伤的李晨和郑恺,现场调侃说“听说导演在我们俩伤痕的后期处理上花费很多啊”,结果导演现场控诉:“他俩当时在录制《跑男》,每次回到剧组,身上都各种伤疤,看着真的很心疼,李晨发型改变一下还能挡住眉骨的伤,郑恺求婚那场戏,穿的短袖制服,伤疤根本遮不住,只能后期处理。”

    愧疚的两人,随后宣传时也特别卖力。在游戏环节,抽到“为爱敢不敢壁咚”的郑恺,和搭档陈意涵现场石头剪刀布玩壁咚,随后用搞笑版“壁咚”笑翻全场;而一向文文弱弱的文艺女神郭碧婷,爽快地答应现场挑战任务,一弯腰就背起“大黑牛”李晨后,面对着惊呆了的众人,李晨一脸悲愤:“我确实挺羞耻的,我160多斤啊,我怎么能让碧婷背起来呢?”让众人哄笑不已。

    当然,作为主打婚恋的喜剧电影,自然也少不了结婚元素。八人现场领取了超大的“结婚证”,才发现当天正是姜武和夫人20周年“磁婚”纪念日,他的隔空喊话“今天我们已经结婚20年了,咱们争取30、40、50”,也让这些刚结婚或者没结婚的小年轻们,羡慕不已。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焦点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青年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天下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证券
   第A14版:财经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公益周刊
   第B02版:在行动
   第B03版:主角
   第B04版:亮点
   第B05版:亮点
   第B06版:在行动
   第B07版:在行动
   第B08版:在行动
李晨郑恺:录完跑男拍电影遭吐槽
吴秀波:我也是歌手
对抗好莱坞 徐峥要一囧到底
高峰、聂远等三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