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综合

第A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2014年09月28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半支申花”负鲁能教练组满意表现
记者 杨羡之

    鲁能完胜,申花残阵。新华社 图

    本报讯 昨天面对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雪藏”了多达7名主力。最终,0:2输球的结局并不意外。虽然俱乐部对于多名主力未能上场给予了解释,但毫无疑问,联赛中留力的他们,目标便是对准国庆假期期间将与江苏国信舜天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

    莫雷诺、恩里克、曹秉局、徐亮、姜坤、王长庆、柏佳骏,一共7名主力球员未随队前往山东。对此,申花主帅巴蒂斯塔直言,这并非是对山东鲁能的轻视。“我们的确有部分主力球员没有来,但我想说的,每场比赛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并不是说替补出战就不尊重对手,我们是相当尊重鲁能队的。”俱乐部高层方面也是表示,“有些有伤,有些黄牌太多怕影响对哈尔滨这场。只有莫雷诺、恩里克和姜昆是正常轮休。”

    显然,这样的阵容,难以与尽遣主力的山东鲁能相抗衡。依靠着上下半场的各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以2:0战胜了申花。不过,虽然未能带走一场胜利,主帅巴蒂斯塔对于球员们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全场90分钟,对手还是更占优势。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我觉得2比0还是一个公平的比分。”巴蒂斯塔说,“虽然我对这个比分不开心,但是对大家的表现满意。我们缺乏3个前锋,尽管这3分没拿到,但对大家的表现和付出是满意的,特别是在执行战术方面。”

    此外,巴蒂斯塔也是直言,通过这场比赛,让他对今后的排兵布阵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一些队员很久没打满全场了,对他们的职业素养还是表示满意。我发现很多队员可以进入主力阵容,上场机会每个人都有,机会是给做好准备的人。”

    有意思的是,巴蒂斯塔赛后也是直言,希望能够再遇山东鲁能。至于“战场”,自然是足协杯的决赛。“山东的队员很优秀,打法很流畅。虽然现在需要先拿下半决赛再说,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在足协杯决赛跟他们碰头。”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综合
   第A03版:综合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文体
   第B01版:青年周刊
   第B02版:青春逗
   第B03版:封面故事
   第B04版:封面故事
   第B05版:封面故事
   第B06版:知道分子
   第B07版:海派作家
   第B08版:后花园
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四强席位堪忧
“半支申花”负鲁能教练组满意表现
日本游泳名将偷相机遭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