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综合

第A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2014年09月28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传涉嫌刑事贿赂被限制出境
柴智屏回应:和柯震东案无关
青年报记者 陈宏

    本报讯 近日,刚刚陪同柯震东处理完吸毒案的台湾著名经纪人柴智屏,被传遭限制出境,理由是涉嫌刑事贿赂案。昨晚,她及时发表声明,称自己正身在“海外(新加坡马来西亚一带)旅行”,“我相信并不是我犯了什么法”,而只是可能需要以证人身份配合调查,此外她也否认跟柯震东吸毒案有关。

    柴智屏说,网络上说她“涉嫌刑事贿赂”被大陆检察机构限制出境,她觉得需要出面做澄清。“昨天有记者问:是否柯震东事件我贿赂了谁?当初该事件从头到尾人在北京,尽管心中再怎么不安,都是以守法去面对治安单位的行政程序,从来没有去请托任何一个大陆相关单位或个人。”她说。

    此外,有消息称,她其实是因为卷入了央视反腐案,她表示:“根据我的了解是我可能需要以证人的身份配合调查。如同大家所知道的,由于大陆现正积极扫贪,我相信并不是我犯了什么法,而可能只是牵涉到我制作的电视剧的买卖及授权,需要我配合调查。”但她也强调,“本人大学毕业至今,不管是制作综艺节目、戏剧,还是电影,我从来没有送给任何一个电视台或是相关人员一分钱!因为,不需要!一向都是凭着努力及实力去获得自己应有的一切!”“多年来所有我们公司拍的电视剧,都是卖给在大陆经营多年的中间商们,我及我的公司从未和任何大陆的电视台人员有任何金钱往来或贿赂行为!因此,我问心无愧,并不担心!”

    不过,她也表达了对限制出境的担忧,她说,如果因为配合调查到大陆三个月却不能离开,“我如何管理台湾公司诸多事宜?因此,身为公司负责人,我应当先去努力厘清事情的真相,并且让公司众多员工安心。”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综合
   第A03版:综合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文体
   第B01版:青年周刊
   第B02版:青春逗
   第B03版:封面故事
   第B04版:封面故事
   第B05版:封面故事
   第B06版:知道分子
   第B07版:海派作家
   第B08版:后花园
小荷姐姐:边做节目边学做妈妈
柴智屏回应:和柯震东案无关
纪录片10月抢银幕
爱乐广播全新改版
125场演出庆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