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综合

第A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2014年09月28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最爱的十大APP”评选启动

    本报讯 今天,打开任何一个都市年轻人的手机,屏幕上都排满了各种各样的APP,从游戏、相机、美食,到地图、广播、记账,应有尽有。各类APP应用已经成为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备。

    在团市委、市经信委、市文广局、市网信办的指导下,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青年报社、市民信箱共同举办的“2014青年最喜爱的APP评选”即日启动,评选活动将通过广泛的公众筛选、专家评审,评选出真正安全实用、积极健康的APP,并向青年推介。究竟哪些能当选“青年最喜爱的十大APP”?

    在当下数以千计的APP中,到底哪些才是年轻人的最爱?同为APP,但“同人不同命”的现象大有存在,有的虽被下载,但打开次数少得可怜;有的频繁更新版本,令人头疼又心烦;也有的是昙花一现,一阵风似的热过便被人遗忘……只有那些用户体验佳、细节完美、顺应需求、操作简洁易行、应用场景不会落伍的APP,才真正能受到年轻人的推崇,荣登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排名。

    “2014青年最喜爱的APP评选”活动,9月28日开始报名,在市民信箱的市民云平台举行公众投票,经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委投票,共同评选出青年最喜爱的50大APP;在50大APP的基础上,专家评委优中选优,将评选出青年最喜爱的十大APP。通过此次活动,除了向年轻人集中展示并推荐获奖APP外,还将以评选活动为基础,以市民信箱开发的便民应用“市民云”为基地,形成青年喜爱的APP产生和推荐机制,并打造APP绿色下载平台。

    年轻人是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和开拓者,他们的使用习惯和眼光品味,成为APP们的发展风向标和潮流趋势。

    青年报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全程支持媒体,将对评选全过程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在青年报社官网www.why.com.cn上开设评选活动专题,青年报官方微博、微信也将全程跟踪报道,增强参与者的互动性。市民信箱网站、微博、微信也将全面报道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评选活动,在APP用户和开发团队之间建起沟通桥梁,对有志于APP开发的青年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支持,为有开发需求的企业提供可信赖的开发团队。评选活动结束后,还将举办“2014青年最喜爱的APP”颁奖典礼,届时将邀请所有获奖APP的开发(应用)企业参加,共同商讨规划未来APP发展的美好前景。

    参评对象:所有投入运营的APP

    报名、投票方式:市民信箱市民云平台(http://open.eshimin.com/2014appevent)

    报名时间:2014年9月28日——2014年10月16日

    公众投票、专业评委投票:2014年10月9日——2014年10月23日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综合
   第A03版:综合
   第A04版:专题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文体
   第B01版:青年周刊
   第B02版:青春逗
   第B03版:封面故事
   第B04版:封面故事
   第B05版:封面故事
   第B06版:知道分子
   第B07版:海派作家
   第B08版:后花园
“青年最爱的十大APP”评选启动
“最欢乐的5公里”昨天开跑 没报上名的组织山寨“彩色跑”
公益彩虹跑:锻炼身体不忘献爱心
全新卡罗拉、威驰入围节能惠民补贴目录
2014年“味全活力季,全家秀健康” 社区家庭亲子日嘉年华活动
洗颜专科打造肌肤“弹润光环”
北京现代斩获“2014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多项大奖
世博威健博会上海开幕 七方联手搭建大健康产业平台
安亭新镇2014德国啤酒节狂欢落幕
诸侯争霸,P2P或将迎来首轮 “洗牌”
华泰宝利格柴油升级版拟上市
iapm商场美馔迎国庆
广州启动“阳光海淘”管理系统 快钱首批签约
生活小创意,巧用“贴普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