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24小时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1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协杯申鑫0:2绿城 朱炯走不出阴影 申鑫一蹶不振

    朱炯下课后,俱乐部内部人员直言队员们的状态“很不对”。

    心怀不舍的朱炯离去了,留下的,则是目前处于“军心涣散”的球队。昨晚足协杯面对杭州绿城,那支以顽强著称的申鑫悄然消失,似乎朱炯的离去,也带走了他们的求胜欲望。被对手连灌两球且状态全无,即便是以年轻球员出战,但这样的一支申鑫,拿什么去谈本周与申花的“德比”?

    本报记者 杨羡之

    朱炯未走出下课阴影

    上周日被俱乐部宣告下课之后,最近两天,朱炯一直待在家中休整。电话没有关机,遇到朋友或是媒体的问候时,他的态度倒是出奇的冷静。离开了申鑫俱乐部,朱炯也是坦言,自己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休整和思索。“我现在还没有从这个被解约的不良情绪中走出来,要知道人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所以我暂时不想为今后的路做出什么决定。”朱炯说他现在最想的就是好好陪一陪家人,下周他将和妻儿一起去泰国旅游。

    自从朱炯下课的消息传出之后,最近几日,球迷们也纷纷通过各个途径表达了惋惜之情。对此,朱炯也是了然于胸,“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球迷,无论是在南昌还是回到上海,他们对球队的不离不弃我都看在眼里,真的非常感谢。”据悉,昨天上午朱炯已经到俱乐部办理完了解约手续,申鑫方面也给予了他未来三年半的工资,以及一笔不菲的解约费。

    直至目前,朱炯依然未能走出下课的阴影。即便是此前外界早有种种传言,但在朱炯的眼中,自己依然能够率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进。“包括对恒大的那场启用两个年轻人,我当时的想法就是为下一轮的上海德比做准备,所以说我根本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地下课。”

    心态失衡何谈德比争胜

    朱炯走了,可是申鑫的生活还需要继续。昨晚足协杯与杭州绿城的这场比赛,0:2失利的他们虽然又遭遇了一场溃败,可并没有出乎俱乐部的意料,或者说,他们原本就已经做好“放掉这场”的准备。本场比赛,王赟、于涛、凯撒等主力球员全未上场,首发阵容更是几乎全部以年轻球员组成。

    这一切,只因为本周与申花的同城德比。“队员们最近的状态很不对,而且前两场德比我们都输了,这场至少要努力去争取一个平局!”一位申鑫俱乐部内部人员告诉记者,“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保持状态,老郭也会抓紧时间努力和球队磨合。”

    只是,上半场最后时刻被对手连进两球,整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出缺乏求胜欲望的精神。依靠这样的状态挑战申花,申鑫能够拥有几成胜率实难估计。“一个不好,说不定又要输三个。”一位圈内人士如是坦言。

    》相关新闻

    上港点球大战不敌中能

    在早先结束的另一场8分之一决赛中,上海上港队客场2:4不敌青岛中能,没能晋级8强。不过,由于上港队人员方面的原因,他们实在无力足协杯、中超双线作战,只能派出替补阵容,更夸张的是,包括两名守门员和一名受伤球员在内,他们仅带了14名球员,连换人都没法实现。

    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0:0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上港队才败北。带队的助理教练蒋炳尧说:“今天这场比赛,要感谢队员们,他们非常努力,认真按照赛前的布置,打出自己的风格水平,最后点球,年轻队员可能有些紧张。”

    记者 陈宏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24小时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时事
   第A05版:时事
   第A06版:时事
   第A07版:时事
   第A08版:事件
   第A09版:微生活·城事
   第A10版:早知道
   第A12版:学记团
   第A13版:财经·综合
   第A14版:证券·荐股
   第A15版:证券·选股
   第A16版:证券·看盘
   第A17版:青年视角
   第A21版:文娱
   第A22版:文娱
   第A23版:体育
   第A24版:体育
霍华德完成体检 出手阔绰为陌生人买单
违规谈论魔兽火箭遭联盟重罚
篮网取代湖人成缴税大户
新赛季“奢侈”的代价更大了
恒大7:1淘汰大理锐龙 里皮认真备战拒绝冷门
足协杯申鑫0:2绿城 朱炯走不出阴影 申鑫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