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综合
 
标题导航
 
  2013年04月28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雄:处理突发事件须关切舆情公开透明

    本报讯 《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实施办法》宣传贯彻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急委主任杨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直接关系城市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政府公信力,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贯彻落实好《实施办法》,必须居安思危、常怀忧患,必须未雨绸缪、强化预防,必须快速应对、科学处置,必须关切舆情、公开透明。

    杨雄在讲话中指出,确保责任到位是贯彻好《实施办法》的关键。作为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的主体,各级政府要坚持守土有责,层层明确责任,处处落实责任,确保时时找得到责任人。要加强属地化管理,强化区县、街道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前沿职责,发挥村(居)委会基础组织“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强化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群防群治;要坚持分类管理原则,落实专业部门责任,确保政府各相关部门履行好预案体系建设、应急演练、应急救援、物资保障等职责。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综合
   第A05版:互动·心理
   第A06版:文娱
   第A07版:体育
   第A08版:体育
上海昨无新增禽流感病例 两病人康复出院
哀思,献给逝去的196个生命
韩正会见台湾桃园县县长
杨雄:处理突发事件须关切舆情公开透明
杨振武出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法
(修订草案)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