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微生活·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3年02月0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巧克力梦公园新春揽客出新招
游客可学做巧克力玫瑰 晒照还有礼送

    本报讯 记者 罗丹妮 携手步行于巧克力香榭大道,感受欧洲风情的同时尽享甜蜜;在“幸福传递站”,手写一张明信片寄给所爱的人,或DIY一份属于彼此的巧克力……眼下,正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成为了今年冬季年轻人约会的又一新地标。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与以往不同,今年新春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慢品慢游巧克力梦公园,情侣拍照发微博还有机会获得徐家汇源景区纪念立体明信片与巧克力礼物。

    马上要回家过春节的情侣戴先生与曹小姐告诉记者,原本以为巧克力梦公园只是小朋友游乐的地方,来了才知道原来那么浪漫。“梦公园里有巧克力埃菲尔铁塔、巧克力天鹅、巧克力南瓜车等大件物品不奇怪,但充满欧式风情的巧克力香榭大道上,居然有这么多如同真实奢侈品的巧克力工艺品,太令人赞叹了。”曹小姐说,那些巧克力礼服、巧克力高跟鞋、巧克力威尼斯面具,倒真令她有穿戴的欲望。

    除了巧克力工艺品令游客驻足不前,梦公园的国际巧克力工艺大师表演区,也排起了长龙。来自比利时和墨西哥的巧克力大师现场表演制作巧克力工艺品,还特制融合了各国美味的巧克力:芥末巧克力、咖喱巧克力、酒心巧克力供游客品尝,前来参观的游客有机会现场“偷师”学做巧克力玫瑰花。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满足年轻的消费群体,巧克力梦公园今年特意为情侣顾客定制了多项活动:前来参观的年轻朋友可以在“幸福传递站”手写一张明信片寄给对方,DIY一份属于彼此的巧克力,在星空下的咖啡馆品尝咖啡,享受梵高画中的浪漫情怀;或在幸福广场拍照留念,在巧克力旋转马车见证爱情的萌芽和开花结果的浪漫际遇。此外,魔幻剧场还邀请了参与过《太阳马戏团》、《妈妈咪呀》、《歌剧魅影》的国际演出人员,现场带来欢乐惊奇的《巧克力王国历险记》歌舞剧,为年轻顾客打造梦想与现实对话的甜蜜空间。

    活动期间,购票入园参观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的游客,持门票并可当场免费换取徐家汇源景区的旅游联票;每天前十对在内拍甜蜜照片传微博的情侣顾客,还有机会获得徐家汇源景区纪念立体明信片与巧克力礼物。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时事
   第A08版:时事
   第A09版:专题
   第A13版:汽车
   第A14版:财经·综合
   第A15版:证券·看盘
   第A16版:证券·选股
   第B01版:青新生活
   第B02版:青年视角
   第B03版:早知道
   第B04版:帮你试
   第B05版:微关注
   第B06版:微生活·百态
   第B07版:微生活·百态
   第B08版:微生活·城事
   第B09版:微生活·百态
   第B10版:互动·维权
   第B11版:城市目击
   第B12版:文娱
   第B13版:文娱
   第B14版:文娱
   第B15版:体育
   第B16版:体育
游客可学做巧克力玫瑰 晒照还有礼送
首度披露工程最新进度 大底板浇筑昨顺利完成
蜿蜒“蛇亭”亮相新天地
犹太摄影师老上海人物照片编印成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