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数据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3年01月27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年报正式披露后 逾十家上市公司将被“戴帽”

    本报讯 记者 陈颖婕 待2012年年报正式披露后,逾10家上市公司将被戴帽,而中小板的ST公司也将扩容。据万得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包括中国远洋、中航黑豹、亚星化学、南化股份、二重重装等在内的多只个股,在都将被戴帽。而位于中小板的超日太阳、西仪股份、斯米克,也将成为中小板ST家族的扩容成员。

    其中,二重重机表示,公司2012年度将继续亏损,预计去年全年净利润亏损约为28.5亿元。公司2011年已亏损1.4亿元,因为连续两年亏损,其股票将在年报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此外,身为航运业的中国远洋表示,去年净利润出现大幅亏损,由此,待2012年年报披露后,中国远洋也将被正式戴帽。

    值得注意的是,至2012年年报数据正式披露后,中小板的ST家族成员也将获得扩容。业绩预告出现“大变脸”的超日家族,首当其冲将被戴上“ST”的帽子,数据显示,超日太阳预计2012年亏损9亿至11亿元,同比下降1542.67%至1907.71%。

    另外,受地产调控、建材市场需求下滑等因素,斯米克的亏损额度也在加大,公司预计2012年净利润亏损1.95亿元至2.15亿元,同比下滑18.44%至7.42%,公司同时表示,若其201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亏损,根据规定,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交易将在公布2012年度报告后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处理。与超日太阳和斯米克具有相同命运的还有西仪股份。

    数据显示,公司预计2012年亏损4700万元至5200万元,其很快也将成为中小板ST家族的一员。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时事
   第A08版:体育
   第B01版:快钱周刊
   第B02版:一周
   第B03版:调查
   第B04版:圆桌
   第B05版:股道
   第B06版:策略
   第B07版:数据
   第B08版:青商汇
2012年年报正式披露后 逾十家上市公司将被“戴帽”
日本央行行长称2%通胀目标不易实现
2012年企业月平均养老金达到1721元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下调商户每年减负约40亿元
IMF下调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春节出游人数将首次突破2亿人次
》一周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