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为奉献者奉献-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 序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24小时

第A03版
青年调查
 
标题导航
 
  2012年11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益有礼”第五波
百位志愿者新年音乐会聆听名家演出

    新年慈善音乐会将邀请100位志愿者现场聆听名家的演出。受访者供图

    引言

    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始终如一的无私付出和倾情奉献。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在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启动之际,向你们奉上我们的一番心意。今天,本报推出的第五份大礼是一份文化大餐,包括安利提供的100张新年慈善音乐会门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提供的144张话剧门票,和博库书城提供的可享受88折购书优惠的“博库公益卡”。

    在这属于你的节日,让我们一起为奉献者奉献。本报记者 陈诗松

    》礼物

    100张慈善音乐会门票 到大剧院聆听高雅艺术

    “为答谢多年来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的志愿者,安利送出100张2013新年慈善音乐会的门票。”加入青年公益联盟的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志愿者们送上了第五波大礼,辛苦付出的志愿者有机会在辞旧迎新之夜到上海大剧院欣赏一场精心筹备的音乐会。

    公益是安利一直以来关注的领域,自2004年以来,每逢辞旧迎新之际,安利(中国)都会在多个城市举办新年慈善音乐会,在为观众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为残障儿童等弱势群体筹募善款。这100张音乐会门票将赠与真诚付出爱心的、脚踏实地的、平凡而又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志愿者的工作往往忙碌又辛苦,平时也很少有时间能够去看演出。安利希望通过提供这样的机会,让这些志愿者能够坐到大剧院里面,休息放松,聆听动听的旋律,也是精神压力的一种释放。”

    》承诺

    维也纳管弦乐团倾情献演 还有中国风韵

    一年一度的“蓝天下的至爱·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都会邀请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和演出团体登台表演,以确保演出的高端艺术水准,今年志愿者可以现场聆听到的是维也纳管弦乐团的倾情献演。

    演出曲目已经新鲜出炉,不但有《轻骑兵》序曲、《维也纳森林的故事》圆舞曲、《土耳其进行曲》、《蓝色多瑙河舞曲》等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也有《快乐的女战士》、《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祝你平安》 等充满中国风韵的特色改编曲目。

    维也纳管弦乐团尤其擅长以轻松的、具有舞台表现感的演奏来诠释深奥的古典音乐,使之能更好地与志愿者观众进行心灵间的交流。为了更多地让志愿者感受到交响乐的无穷魅力,乐团一方面权威演绎优秀古典音乐,另一方面也不断发挥创造性,大胆演奏各种现代形式的多元化音乐作品,如对电影音乐、芭蕾舞剧音乐、歌剧音乐和音乐剧音乐的精心选取和个性演奏,秉承一贯以来的传承与创新并重的乐团风格。

    在乐团演奏热情洋溢的音乐时,志愿者们将摆脱以往听交响音乐会的沉闷感,带来的是音乐的轻松愉悦和震撼感受。

    》申领条件

    1、生活、工作在上海。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充满爱心,热爱公益事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4、有三次以上志愿服务经历,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或者经常参加公益活动、经常参与志愿服务者优先考虑。

    青年公益联盟将从申领者中择优产生获奖者。获奖名单将通过青年报等渠道向社会公布。

    青年公益联盟网站下载并填写申领表格:http://www.why.com.cn/gylm

    》青年公益联盟简介

    青年公益联盟,是由青年报和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平台,该平台旨在整合政府、社会、企业、公益组织、媒体和志愿者等各方资源,实现公益资源共享、公益项目孵化等功能。

    联盟通过平台资源的合理调配,达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在满足企业、社会参与公益事业、树立公益品牌形象需求的同时,实实在在地为公益组织的公益活动、公益项目提供资金、物资、场地等方面的支持,并对志愿者提供关爱和扶助。联盟还将利用平台资源努力孵化新的公益项目,满足更多的公益需求。

    青年公益联盟将在2012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运作。联盟的口号是:一起公益,乐享生活。如果您热心公益事业,快点来加入我们吧!咨询电话:61933111。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24小时
   第A03版:青年调查
   第A04版:焦点
   第A05版:时事
   第A06版:事件
   第A07版:事件
   第A09版:广告
   第A12版:专题
   第A13版:专题
   第A14版:财经·综合
   第A15版:财经·选股
   第A16版:证券·看盘
   第B01版:青新生活
   第B02版:青年视角
   第B03版:早知道
   第B04版:微生活·网兜
   第B05版:微生活·百态
   第B06版:微生活·校园
   第B07版:微生活·青春荟
   第B08版:微生活·城事/职场
   第B09版:互动·维权
   第B10版:城市目击
   第B11版:文娱
   第B12版:文娱
   第B13版:体育
   第B14版:体育
   第B15版:体育
   第B16版:为奉献者奉献-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 序曲
凭“博库公益卡”购图书音像制品88折
全年144张门票请志愿者免费看话剧
百位志愿者新年音乐会聆听名家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