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24小时

第A03版
青年调查
 
标题导航
 
  2012年11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原爱前男友爆新恋情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万真霞 2008年,“瓷娃娃”福原爱与网坛新星锦织圭在东京街头牵手漫步,日本乒坛“一姐”和网坛“一哥”的恋情浮出水面。然而,国内舆论的巨大压力“棒打鸳鸯”,他们俩在2009年初宣布分手,随后恋情转入地下,但终于劳燕分飞。昨天,日本媒体爆出,锦织圭已经迎来了新恋情,他的新女友是日本国家女子艺术体操美女坪井保菜美。

    福原爱黯然神伤

    2008年11月,福原爱和锦织圭在东京原宿街头拥吻,被狗仔队拍到,遭到日本媒体狂轰滥炸。2009年,两人名义上分手:“两人经常在海外征战,感情逐渐疏远,加上作为日本乒球界的‘广告塔’,日本乒球协会于公于私都不赞成福原过早沉迷在恋爱中,内外的压力迫使年轻的两人只能以分手告终。”之后在锦织圭受伤期间,福原爱仍旧送去短信问候,“分手似乎是烟幕弹,二人实则转为地下恋情。”

    然而,他们还是没能走下去,在伦敦奥运村碰面,两个人都很尴尬,“尤其是福原,仿佛没能从情伤中完全走出。”伦敦奥运会上,福原爱率领日本队拿下日本乒坛历史上第一枚奥运奖牌。随后,”瓷娃娃”接受了右肘脱落滑膜摘除手术,近期一直处于休养阶段。而她的前男友锦织圭虽然人在美国西雅图训练,却被爆出正沐浴在“新宠”坪井保菜美的新恋情中,并进入了认真谈朋友的阶段。

    新恋情已有两年

    福原爱出生于1988年,而坪井保菜美和锦织圭都是1989年生人。其实,锦织圭和坪井保菜美也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认识的,他们在2010年开始了地下恋情,至今交往已经有两年之久。  

    现在,两人的恋情在日本网坛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坪井保菜美人缘很好,在网球界有不少朋友。这位艺术体操美女对于两人的恋情表现得相当大方,几乎每一场锦织圭的比赛都到场支持。今年10月,锦织圭在日本公开赛夺下了个人第二个巡回赛冠军,最让他高兴的就是坪井保菜美在现场的温情支持。

    “他已经是大人了,有个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只会乐观其成。”锦织圭父亲锦织清志对于儿子的恋情相当支持。目前锦织圭正在美国训练,为新赛季冲进世界前十做准备,父亲也期待这位女友可以给儿子带来爱的力量。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24小时
   第A03版:青年调查
   第A04版:焦点
   第A05版:时事
   第A06版:事件
   第A07版:事件
   第A09版:广告
   第A12版:专题
   第A13版:专题
   第A14版:财经·综合
   第A15版:财经·选股
   第A16版:证券·看盘
   第B01版:青新生活
   第B02版:青年视角
   第B03版:早知道
   第B04版:微生活·网兜
   第B05版:微生活·百态
   第B06版:微生活·校园
   第B07版:微生活·青春荟
   第B08版:微生活·城事/职场
   第B09版:互动·维权
   第B10版:城市目击
   第B11版:文娱
   第B12版:文娱
   第B13版:体育
   第B14版:体育
   第B15版:体育
   第B16版:为奉献者奉献-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 序曲
福原爱前男友爆新恋情
范佩西打入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
F1年度车手总冠军将成阿隆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