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24小时

第A03版
青年调查
 
标题导航
 
  2012年11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淘宝联名信用卡全新上市

    本报讯 通讯员 程阳 “双十一”淘宝狂欢节直接带动了网购井喷,快节奏的都市人已越来越难以抗拒这种快捷、方便又划算的线上交易。平安银行日前全新推出平安淘宝联名信用卡,专为淘宝达人们量身定制。通过“淘积分、淘权益、淘快捷、淘安全”这四大专属功能,平安淘宝卡给用户带来最畅快的淘宝消费新体验。

    轻松跻身淘宝“特权族”

    按照淘宝网购规则,普通用户要累计完成100笔或5000元支付宝交易,才能变身亮闪闪的淘宝金账户。而平安淘宝卡将使客户直接变身淘宝“特权族”。用户只需激活卡片,并完成淘宝支付宝快捷支付绑定,便可随时手动点亮金账户,享受支付宝金会员所有特权,包括支付宝特权、购物特权、生活特权、购物特权和理财特权等。

    平安淘宝卡的超值之处,还在于它打通了平安银行和淘宝网的双重特色优惠服务,利用“淘积分”功能,客户可以轻松赚得万里通积分,且上不封顶。1元消费对应1个积分,所累计的积分,既可在平安万里通积分网站上兑换礼品,也可直接使用积分在淘宝上继续购物,双重优惠任客户自由选择。与此同时,拥有平安淘宝卡,用户还可畅享全国27个城市看电影10元起,以及千余家餐饮、购物折扣商户。

    一键搞定快捷支付

    平安银行的高效、安全的金融产品特色也继续在平安淘宝卡的功能中得以延续。平安淘宝卡将自动开通快捷支付,卡片一旦激活,便可根据客户证件号匹配其保留在支付宝的证件号,自动关联快捷支付,无需额外申请,淘宝购物轻松一键搞定,更便捷也更省时。此外,平安淘宝卡也将通过实时短信提醒和72小时失卡保障,全面保障客户的网上交易安全。

    爱上网淘宝的外贸公司职员林小姐最近专为网购申办了平安淘宝信用卡,虽然因出差错过了折扣多多的双十一网购节,但利用平安淘宝卡的支付宝金账户购物特权,林小姐在淘宝买到了不少折扣商品,累计的购物积分还顺带购买了个小首饰,比同事们双十一抢来的商品价格还要实惠。

    据统计,近3年网络交易规模增长超过200%,不少线下知名企业纷纷加入到电商行列。专家预测,未来2—3年内,信用卡网络交易笔数将超过线下笔数。今年的“双十一”大促销,淘宝、天猫交易总额达191亿元,是去年同期33.6亿元的5.6倍;而平安信用卡今年“双十一”当天网络交易笔数首次超过线下笔数,交易额为去年同期的6.5倍。

    平安银行介绍,平安淘宝卡是紧跟网络化消费潮流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抢占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先机,迈向最佳商业银行的坚实一步。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24小时
   第A03版:青年调查
   第A04版:焦点
   第A05版:时事
   第A06版:事件
   第A07版:事件
   第A09版:广告
   第A12版:专题
   第A13版:专题
   第A14版:财经·综合
   第A15版:财经·选股
   第A16版:证券·看盘
   第B01版:青新生活
   第B02版:青年视角
   第B03版:早知道
   第B04版:微生活·网兜
   第B05版:微生活·百态
   第B06版:微生活·校园
   第B07版:微生活·青春荟
   第B08版:微生活·城事/职场
   第B09版:互动·维权
   第B10版:城市目击
   第B11版:文娱
   第B12版:文娱
   第B13版:体育
   第B14版:体育
   第B15版:体育
   第B16版:为奉献者奉献-上海青年志愿公益周 序曲
蛇年金银币低开小涨
平安淘宝联名信用卡全新上市
为扩张 银行抢跑电子理财
上海房地产投资前景列亚太第二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