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早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焦点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2年08月17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资讯

    俄芭蕾舞剧《天鹅湖》上海演出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带来的最高规格、堪称世界上最美的《天鹅湖》将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虽然全球每年都有数百个芭蕾舞团同时在上演《天鹅湖》,但作为该剧的鼻祖——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演技卓越,充满强度和张力,富有激情且服饰华美,并保留了芭蕾舞历史的重要传统。订票电话:021-51085050

    舞剧《卡门》金秋上演

    西班牙穆尔西亚国立舞蹈团的经典弗拉门戈舞剧《卡门》将于10月2至4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该舞团创立于1985年,堪称西班牙弗拉门戈舞的“梦之队”。此次即将来华的《卡门》是由西班牙最受欢迎的舞蹈家卡门和马蒂勒姐妹依据比才的音乐精心创编的弗拉门戈舞剧,是2012年最新版本。订票电话:021-51085050

    刘索拉做客《星光耀东方》

    本周六下午17时,东方卫视大型精英人物专题节目《星光耀东方》邀请到了著名跨界艺术家刘索拉,作为“东方与西方”系列专题的开篇,这位颇具话题与争议的艺术家坦诚而快乐的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和成长经历。面对自己的音乐“天籁”与“噪音”的不同解读,刘索拉坦言自己是活在瞬间里头。

    故事广播“直击”书展 

    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为主题的2012年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于8月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FM107.2上海故事广播直击书展,用电波带听众畅游书海。上海故事广播首次在上海书展现场推出透明直播室,请国内外文坛名流、各界爱书人共话书香——旅美悬疑作家鬼古女、中国台湾作家陈雪,以及著名作家陈丹燕等名家悉数做客。

    李炜与孩子“斗舞”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巨献《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第五期“梦想公开课”铃声早已响起,学院首位“人气双冠王”李炜也亲自赴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看望那里的孩子们。现场李炜拉着孩子们一起跳舞,并进行了一场PK比赛,这场充满童趣的“斗舞”也让教室内充满了阵阵欢笑。

    中国“猎头峰会”举行

    8月23-24日,中国首届“猎头峰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任仕达、科锐国际、东浩等知名猎头公司将齐聚一堂,就猎头招聘的成长模式、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探讨。业内企业及个人可在8月22日前拨打电话021-60868679提交注册信息参与峰会。 

    上海邦尼热推酒后代驾

    日前,上海邦尼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沪全力推广酒后代驾。邦尼驾驶是一家正规、专业的代驾公司,主要提供酒后代驾、司机外派、汽车租赁等服务。该公司力求成为客户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代驾服务公司,他们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服务,并以此作为最根本的服务宗旨。7x24小时预约服务电话:400-8200-972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新闻热线:61933111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焦点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24小时
   第A05版:时事
   第A06版:时事
   第A07版:事件
   第A08版:事件
   第A09版:专题
   第A13版:财经·综合
   第A14版:证券·选股
   第A15版:证券·看盘
   第A16版:证券·专题
   第B01版:青新生活
   第B02版:青年视角
   第B03版:早知道
   第B04版:帮你试
   第B05版:帮你试
   第B06版:微关注
   第B07版:微生活·社区
   第B08版:微生活·网兜
   第B09版:微生活·城事
   第B10版:微生活·百态
   第B11版:互动·维权
   第B12版:城市目击
   第B13版:文娱
   第B14版:文娱
   第B15版:文娱
   第B16版:体育
   第C01版:消费周刊
   第C02版:3C
   第C03版:3C
   第C04版:教育
   第C05版:教育
   第C06版:教育
   第C07版:生活
   第C08版:旅游
   第C09版:旅游
   第C10版:家居
   第C11版:家居
   第C12版:家居
三伏天过去了高温仍可能来
》一周资讯
私车额度本周六开拍 多数人看涨
阳澄湖蟹券提前一个月开卖最低不到3折每只仅20多元